售票截止公告2

 

 

 

感謝您的愛心與對活動的支持,

 

現在線上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

 

如果您仍想一睹偶像明星的風采,可前往我們的購票據點購買實體票卷。

 

或是,當天至現場購買實體票卷。

 

在此,再次感謝大家對衡山之家的付出,

 

謝謝您~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高雄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施理事長,特別為了這次的活動,幫我們寫了活動心得,就讓我們欣賞一下撰文內容吧。

 

 

 

   <高雄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自民國77年創立,一向對社會服務不遗餘力,會員雖然來自各行各業的工作領域用心打拼事業和家庭與服務社會的心卻是相同而持續的對內認真工作繁榮工商;對外積極交流促進國民外交.發揚台灣婦女智慧堅毅的精神及熱忱付出的美德,所以每次的聚會分享大家都充滿了期待不但能和情如姊妹的好朋友相聚又可以學習經營管理新知,讓自己的生命更充實生活更精彩.

    

        這次和衡山基金會合作的熱情go憂鬱out”活動,我們是以一個媽媽的角色來支持與推動,因為我們相信只要用方法持續支持,年輕的未來是可以充滿熱情,活力與希望的,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貝社會的希望.請大家一起來參加衡山之家的籌建讓青年人遠離憂鬱.

 

    “高雄市婦女工商企業管理協會多年來支持許多社會公益團體如<心路基金會><華山基金會><南區兒童之家>,因為我們一直用心傳承我們創會的五心信條:以忠心貢獻國家,以誠心服務社會,以恆心發展工商,以愛心建設家庭,以信心創造業績.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起用五心信條來經營家庭與事業讓社會更和諧溫暖家庭更幸福美滿.

 

 

高雄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施理事長 啟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與白樂團  

 (圖片來源為網路)

 

 這次的表演,是由黑與白樂團擔任主要的伴奏。張方綺為主唱,曾參加過華人星光大道,keyboard 鋼琴手為陳藝如。敬請大家期待他們的精彩表演。

 

黑與白樂團 - 基本資料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aWhite.music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丑大頭  

(圖片由衡山基金會提供)

 

小丑大頭不只魔術表演厲害,在折氣球方面,也是一把罩。小丑的魅力,就是在大太陽底下,依舊可以造成學生的圍觀。

如果你想知道魔術的魅力,或是折氣球的趣味,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小丑大頭的表演~

 

小丑大頭 - 基本資料

部落格:http://safina001.pixnet.net/blog

小丑的官網:http://ypt0814.pixnet.net/blog

小丑的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safina-001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之采樂團  

(圖片由衡山基金會提供)

 

「風之采樂團」是由一群熱愛表演藝術的音樂老師所組成,放眼整個音樂環境,風之采室內樂團不斷致力將古典音樂、爵士樂流行化,讓普羅大眾有機會接觸 更多元 的音樂文化。除了婚宴場合,樂團更累積了上百場的演出經驗,並多次參與企業宴會、不定期的大型表演盛事,精湛的演出水準向來深獲業界好評。 菁英導向的團員組成,是造就高水準演出的主力因素;然而,貼心的顧客化服務更是團隊的最大優勢。

風之采對於音樂演奏有著極高的要求與堅持, 我們將重點放在「音樂」的本質上,為您用心呈現一場場最美麗的藝術饗宴!每一位演奏團員更是經過本團完整的教育訓練及檢定脫穎而出,氣質與演奏才華能力兼 具的專業科班出身優秀演奏家。本團以固定的樂團演出班底,每週固定團練及採排,對於音樂的執著與用心,希望您能支持體會!如果您希望您的活動/婚禮/宴 會,呈現精緻、質感、品味與真正的音樂專業請交給風之采,讓我們為您規劃完成,讓我們為您實現夢想!

 

風之采樂團 - 基本資料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sofwind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玲妏議員  

高雄市議員-周玲妏小姐,在我們一開始籌備整個演唱會時,他就一直在密切的關心我們的動態。接下來的時間,周玲妏議員也常不辭辛勞的來關心我們活動狀況,並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協助。這樣的用心,讓每位志工都點滴在心。

 

現在,我們收到了周玲妏議員的來信,是為了我們活動特別撰寫的活動心得。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拜讀吧。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邵馨儀  

(圖片由衡山基金會提供)

 

邵馨儀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會演唱動人的歌曲之外,也會跟謝凱伊一起搭配主持。這樣的組合,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拭目以待。

 

邵馨儀 - 基本資料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67036411

 

另外,還有小姐為了我們活動,用心寫下的心得文,大家一定也要看一下喔!!... http://hengshanhome.pixnet.net/blog/post/46516434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長地久珠寶公司的執行總監 - 陳妍霖小姐,不只盡心盡力的為這次的演唱會付出許多,也號招了相當多的朋友來共襄盛舉,非常感謝她的付出。

 

她今天也為了我們的活動,寫了參與的心得。就讓我們來拜讀陳小姐的心得吧。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凱伊

(圖片由衡山基金會提供)

 

多才多藝的謝凱伊,不只會唱歌,而且精通國語、台語、客語、英語。平時不只熱心公益,這次還被邀請來當主持人。人氣相當旺的凱伊,平常也有在接主持的活動。如果你想感受她的演唱魅力與主持功力,不仿一起來參加我的公益演唱會,讓你多個願望,一次都能實現。

 

謝凱伊 - 基本資料

職業: 駐唱歌手

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laykay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73807215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銀山  

(圖片由衡山基金會提供) 

 

屏東教育大學教育研究所學生黃銀山,大三開始創作、自彈自唱,曾獲學校歌唱比賽冠軍,他說,「要用聲音傳達感動、用生命經歷奇蹟」。

 

黃銀山 - 基本資料

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snkrita2001/

 

黃銀山創作的歌曲較為悲觀;但只要一唱歌,他總是全場注目焦點,虔誠基督徒的他,每周末都奉獻給教會,曾與教會敬拜團成立「轟炸」樂團,擔任主唱,即使聲音沙啞,他仍用心唱出對神的感動。

屏教大中文系畢業的黃銀山大三開始創作之路。他說「只要想到歌詞,就馬上拿起筆記本記綠」,沒帶紙筆時擔心靈感跑掉,就利用手機錄音。3年來已累積29首創作,其中9首並已譜曲。他說,創作的來源多是「想像」,搭配生活經驗,他的第一首歌是詩歌「天國」,「我在網咖、浴室、教室或任何地方,都可以創作」。

「遇到瓶頸,我會跑操場、騎車兜風、散步或者禱告,改變心情。」黃銀山說,唱歌是他最大的興趣,他將自己唱的歌錄下來,放在部落格,網友留言不論正、負面,他都虛心接受,也有網友激勵,他更加努力。

深夜時,黃銀山會在宿舍內自彈自唱,曾經唱到忘我,遭同學投訴;還曾讓管理員貼公告「請小聲一點」。雖然家中經濟情況拮据,他專心念書,也擔任助理,曾受超偶與星光大道邀請試唱,他都婉拒了,因為「一次專心做一件事」否則只是曇花一現。

 

衡山社福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